Zoey小米磕糖有点上头

被安稳爱着的人,大概有做任何事的勇气

1/n 待到樱花绽放,我便还你自由(主纬钧)  02


恶女花魁AU(也可能写着写着就跑偏了)



不开车的ABO文(其实是因为没驾照555)


主纬钧,名侦全员应该都会登场。


有一句话明侦各位老师们。




请勿上升真人,我很爱这些少年,但ooc是我自己的没有人能跟我抢!



可能会有虐点但能保证是HE,请谨慎观看!!


OK我好啰嗦…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下划观看~


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❖


01




“呼……终于搬完啦,不愧是白花魁!礼物收到手软~”



“岱泽,现在没事了,去洗漱歇息吧。”



“啊,我要去中院那边看看月下樱花~峻纬要不要一起?”



“我就…算了,夫人在等我回报。我的外裳拿去批一下吧,出了汗小心着凉。”


“峻纬,你说那棵樱树…什么时候会开花呢…”


“……去吧,别待到太晚,教习不喜人乱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岱泽在烟雨阁已经3年了,在教习的教导下琴棋书画均有涉猎,因为长相出众,笑容甜美,脾气也甚好,被白花魁看中带在身边。


被花魁看中的孩子若成年后分化成omega,大多会是下任花魁,因此岱泽明里暗里受了不少嫉妒与挤兑。


但岱泽固执的认为自己以后会是beta,逢有新的孩子来时都会去交朋友,告诉大家可以叫他小齐,也真的在每年4月时节每晚去中院看“樱花”。


樱树一直没开花,岱泽倒是如白花魁的预料,分化成了omega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2





分化时岱泽刚满14岁,仍如往年一般坐在中院廊下远远看着池边未开过花的樱树。


可能是近两年拒绝了峻纬的外裳,4月初春夜里的寒气慢慢爬上岱泽的脚踝时,他轻轻抖了抖,抱起腿把头搁在自己的膝盖上,眼睛仍旧愣愣地看着樱树,像在走神。


少年的身形因教习教导越发抽长,却有些单薄,文韬说是他饭吃的太少了,尤其是肉。唔…要不要以后多吃些?文韬愿意叫我小齐,是我最好的朋友,朋友的建议还是要听一听的。但他每日吃那么多肉也还是很瘦呀…


正胡思乱想,眼眶突然酸胀起来。小齐以为是困了,揉揉眼睛准备起身回屋睡觉,不料手撑在地板上却没什么力气,轻哼一声歪倒在廊下。


脸贴在地板上,凉凉的触感让他稍微冷静了一点,终于反应过来,自己不会是…分化了吧?


远远地听到沉稳的脚步声向自己走近,拐过游廊后越发清晰,好像比方才快了一点。


呼…不知来人能不能发现我在分化…地板好像被我捂热了,不知水渍有没有弄到地板上,不然教习可能要罚我擦整座烟雨阁的地了吧…


胡思乱想被打断,一双手将他扶起来,轻轻探了探他的额头。小齐眯眼看了看,但正在分化的身体实在不听使唤,他没看清来人是谁,只感到那双手微凉,还有些潮湿,不知是水是汗。


“凉凉的好舒服…嘿嘿…”小齐眯起眼睛用脸蹭自己手心时,峻纬的眼睫轻轻颤了一下。他看向这个正在分化的omega,叫了一声岱泽,没有回答。


抿了抿嘴,又叫了一声,“小齐?”


“…嗯?文韬吗?我好像分化啦……抱我回屋吧…呼…好热……手给我冰一下脸…嗯…”


“……好,我带你回去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3





少年因分化而眼尾嫣红,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胸前。左手乖乖护着自己的衣襟,右手却伸出来一路摸上自己的颈侧,热度过高的指尖直像是要烫伤他一般,在他的下颌与后颈流连。


终于走到岱泽房中,垂眼看了看怀中眯着眼带着泪的少年,峻纬再次抿了抿嘴。我甚至不知道你的信息素是什么,但为什么这体温让我不想放手呢。


但他还是放开了手,为浑身滚烫的少年盖好被子,从袖中取出特制项链戴在他颈间,转身,深呼吸。


“夫人,岱泽分化了,是omega。”


“嗯,命教习好好看护,这几日便在房中歇息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垂眼退出夫人的议事厅时,峻纬有点想再去看看他,但入夜后如非特殊情况助手不能入后院,文韬…恐怕已经睡下了。


望着自己的手心,少年柔软的脸颊和滚烫的温度仿佛还在磨蹭着,峻纬就这样默默出了会儿神,然后慢慢把手握紧成拳,背在身后。


别乱想,omega分化时本就亲近人,而且…他连你是谁都没认出来。







第二天一早,浑身水淋淋的小齐从被窝爬起来,看到的是守在一旁的教习和窝在床角昏昏欲睡的文韬。


“谢谢教习,我…咳咳…我好多了。”


“嗯,好好歇息,这几日还会再发热,多饮水,将粥吃完再睡。”


“是。”


目送教习出门,小齐费力地翻了个身戳戳,“文韬呀,昨晚是你送我回来的吧?谢谢你呀~”


“嗯?不是我啊,教习半夜将我叫起来,说你分化了,让我同他一起守着你的。”


“嗯?那……”那个时间还会有谁知道我在那?


“好了,你先养着,等好了再找人问问嘛。”


“好热,文韬来给我冰冰手~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躺好,我去拿热水来给你擦擦。”


“嘿嘿…”


屋外,一个瘦高的身影一闪而过,终于还是没有敲门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能码5k甚至1w的太太们…我给您们跪了…自割腿肉(并且还是现成的au啊喂)真的好难5555



写着写着突然像沙雕一下,但我还是控制住了我寄几!也许可以搞个沙雕番外?(正片就写了一篇做什么白日梦)


我知道我语言干涩,但还是表脸地求个评论啊~来鞭挞我吧!

评论(9)
热度(73)